沙䇛

童话故事博主
想到什么写什么

江户仙女

  #有长大后的阿荣和少女阿荣CP成分




        


        藤丸立香的夏天一如既往的不安稳,就算到了彷徨海也逃不过传统般的夏日灾难。碎裂的墙壁残渣散落一地,穿着华丽服饰的泳装美女新奇的玩着手上的四把刀。 

 

  “北斋小姐……?”藤丸立香不太确定的轻声问道。 

 

  “嗯嗯,我是葛饰应为,也可以叫我阿荣。是继承了爹爹雅号的稀世女浮世绘师,江户的仙女,也是要成为日本第一剑客的人!” 

 

  新的形象给藤丸立香带来了一丝震撼,不过见过大风大浪的他一下就缓过来了,眼前的葛饰北斋职介似乎变了,简单的白色泳装,身前系着满是紫红色花朵的柔软布料,身侧长长的拖尾似乎有好几层,一层上面有白色的雏菊,橘色的绿色的野花,还有和身前布料相同的紫红花朵,另一层上是翻涌着的海浪,似乎还有一只章鱼。头发上还是像日常的葛饰北斋一样别了许多黑色与紫红的花饰,暗紫色的短发下两侧却有不同于往日的两缕长发,直到脚踝,被长得像灯笼的紫黄色发圈束了起来,身后别着四把非常华丽的长刀。 

 

  葛饰应为似乎被盯得有点不好意思,娇小可爱的脸上出现了少女害羞的绯红:“master!” 

 

  “嗯嗯!这身泳装非常适合你呢!阿荣小姐!”藤丸立香毫不吝啬的将称赞送给了穿上泳装的葛饰北斋,或者说是少女时期想迫切继承爹爹大人“葛饰北斋”称号的葛饰应为。 

 

  “诶……诶?!这身泳装我也相当喜欢哦。”面对御主的夸奖,葛饰应为露出了骄傲的神情。 

 

  华丽的葛饰应为小姐果不其然成为了夏日的主角,大声说着要成为第一泳装剑豪,带着期待和好奇的心情和满脸笑意来到了拉斯维加斯。 

 

  身着华丽泳装的葛饰应为不断的强调自己想要成为仙女的愿望,略有些横冲直撞的性格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被迫与换上泳装的武藏比试时,初次用剑的葛饰应为气势丝毫不输给二天一流的宫本武藏,其宝具诸国瀑布揽胜也让众人眼前一亮,就连狮子王阿尔托莉雅也不禁称赞这确实是个有天赋的孩子。 

 

  赢了初战的葛饰应为脸上浮现了自信的笑容,笑着说道:“我不愧是江户的仙女!日本的第一剑客!” 

 

  历练是剑客必不可少的修行,葛饰应为在面对其他泳装剑豪时没有露出丝毫畏惧,勇敢像是保护她的屏障,激励着她挥舞着四把刀,执着与坚定化为力量,与刀一起斩断了前进路上的阻碍。不够沉着冷静的葛饰应为不免会坠入低谷,面对美丽的lambdaryllis时露出了不自信的神情,沉浸在了lanmbdaryllis的舞姿里,先前的自信与气势消弭了大半。细心的藤丸立香发现了异样,稍微提醒两句就点通了思维灵活聪明的阿荣小姐。 

 

  得到了答案的葛饰应为挥舞出的刀不再迷茫,曾经只是靠着数量多的攻击发生了华丽的蜕变,四把刀交织着,有条不紊又充满力量的攻击如仙女的舞姿。自信重新回到了葛饰应为的脸上,享受战斗又拼尽全力,知道为什么会挥舞着刀的葛饰应为心中空缺的部分被填满,心中淡淡的迷雾消散,答案如光般滋润拥抱着炽热的心。葛饰应为宛如冲破束缚的蝶,在战场中尽情飞舞,展现自己华丽又强大的剑术。 

 

  最后葛饰应为留在了迦勒底,出战胜利时会高兴的拿出甜酒畅饮,有时还会耍帅说道小菜一碟,失败时会哭鼻子,晶莹剔透的泪珠挂在眼角,抽噎着小声喊爹爹大人,每次玛修和藤丸立香都要哄很久才能让葛饰应为抛弃掉失落的情绪。梦想着成为仙女的葛饰应为非常崇拜迦勒底里的前辈,玉藻前和虞姬都是她认为仙女的对象,当被藤丸立香夸奖自己也是仙女时,葛饰应为的脸上会染上晚霞,一路红上耳根,结结巴巴的叫master,末了还会问一句我真的是仙女吗?得到肯定回答后便喜上眉梢,咯咯的笑声像摇动的风铃。 

 

  有趣的是葛饰应为看上去很讨厌长大后的自己,而葛饰北斋对于曾经的自己也抱有不满,有一次两个人在迦勒底的走廊上撞见了,葛饰北斋开口笑道:“master,你竟然把她召唤来了,这可是我尘封的黑历史啊。” 

 

  葛饰应为被堵的哑口无言,转头跟藤丸立香抱怨道:“这个女人真讨厌,看着她的脸我就想吐,虽然我们是一张脸就是了。诶我说master,你是站在我这边的吧?” 

 

  左边是四刀流的豪华泳装阿荣小姐,右边是成熟的以毛笔为武器的女浮世绘师北斋小姐,藤丸立香思考了两秒钟,往前走了一步,转过身来面对着两位阿荣,笑着说道:“不如大家友好相处吧!” 

 

  “哈?怎么可能?”葛饰应为和葛饰北斋异口同声的盯着对方说道,转过头时藤丸立香早就跑得没影了。 

 

  


        *文中我一直用葛饰应为来称呼泳装灵基的阿荣,想要突出少女时期她的特点,充满天真的想象和少女独有的单纯,而浮世绘师foreigner阿荣则是有“女北斋”之称的葛饰北斋小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