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䇛

童话故事博主
想到什么写什么

【vihends】オアイコ

 深夜胡言乱语,写给群友的,不好吃骂她们。





        ただオアイコ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よ

                      我们将永远平等地拥有彼此

                       《オアイコ (对等)》Aimer

  



  

  孙施尤想破脑袋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跟着郑志勋去找金赫奎的路上遇到朴到贤。孙施尤好像还没做好见朴到贤的准备,只感觉他又瘦了,变得像薄薄一片,好像很容易被吹走,但又确确实实地站在自己面前。


  郑志勋倒是笑眯眯地跟很久不见的AD哥哥打招呼,孙施尤心里翻了个白眼,一看就不怀好意。果然下一秒郑志勋开口道:“哥啊我要去找赫奎哥了,施尤哥就由你代为照顾吧。”说罢留下一个开心的后脑勺扬长而去,留孙施尤一个人跟朴到贤眼对眼。一瞬间孙施尤脑子里出现了很多话,还没等他想出开场白,就被朴到贤抓着手走,淡淡的酒气萦绕在鼻腔,两个人都默契地没有开口。


  朴到贤带着孙施尤去了他的房间,门一关就把孙施尤按着亲,从门边到床沿,浓浓的小麦味充斥着口腔,把想说的话和思念都压缩在这一个吻里。孙施尤心里一边骂狗崽子一边回应,被亲得脸跟微醺了一样红才被放开。


  “我没能进四强跟哥一起吃饭,所以现在补偿你一下。”朴到贤用带着笑的眼睛看着孙施尤。


  “你小子得了便宜还卖乖。”孙施尤往后一仰,倒进了充满了朴到贤的气息的被子里。


  “都不安慰我一下吗?”朴到贤也躺了下来,侧过身压在了孙施尤的身上。


  孙施尤看着朴到贤带着光和笑意的双眼亲了上去,轻松的语气让孙施尤知道朴到贤果然没有让他失望。虽然输了比赛但不会太过低沉,朴到贤就是这样的人,不会沉浸在失败里,很快就能重振旗鼓,永远都在向前看,孙施尤就喜欢他这样。


  


  事实也证明了朴到贤确实没有那么低沉。事后孙施尤累的眼皮打架,朴到贤突然把他拽起来,在行李里面翻翻找找拿出了一张小小的卡牌,上面印着李承勇的大头。孙施尤又气又乐,明明朴到贤刚打完比赛,还喝了点酒,还能有这么旺盛的精力,做完之后絮絮叨叨地跟他讲乱七八糟的琐事。孙施尤拿着手机表面上拍着手上的小卡,对焦却是床上躺着的人,又拉着朴到贤自拍了一张,才心满意足地发了ins,想了想又在微博上也发了一遍。


  没过一会儿孙施尤的微博便炸开了锅,孙施尤学的中文还不足以让他看懂中国网友在说些什么,于是他把手机举到了朴到贤面前:“到贤啊,中国的粉丝们这么热情的吗?”


  朴到贤看了一眼,开口道:“他们在问为什么我跟猴子合影。”


  孙施尤笑着给了朴到贤一拳,朴到贤也放下手机跟孙施尤打闹起来,闹着闹着朴到贤的手又开始乱摸,孙施尤一把拍开:“哎呀你小子给我好好翻译。”


  “他们说你喜欢我。”朴到贤从背后环住了孙施尤,把头放在他的肩上,蹭着他的耳朵。孙施尤的骨架很小,朴到贤很喜欢抱他,可以很轻松的把他圈在怀里。


  孙施尤被这突如其来严肃语气的告白打的措手不及,唔唔嗯嗯了两声拿着手机开始漫无目的的翻着。明明做过更亲密无间的事情,却永远会被突如其来的真心打动。孙施尤一边骂自己不争气一边贪恋着朴到贤的气息,白天就要启程去亚特兰大,搜肠刮肚想说点什么最后又缄口不言。



  

  “走吧,我送你回去。”朴到贤紧握着孙施尤的手。酒店外灰蒙蒙的天已经有了一缕微光,早上的走廊静悄悄的,朴到贤捏了捏孙施尤的手心:“孙施尤,之后的比赛加油啊,我等你炫耀给我看。”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